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教育》主编高杨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21日,《河南教育》期刊社主编高杨、副主编赵冬冬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民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院党政办、宣传部、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文科同志首先对高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教育》期刊社领导一直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向来客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总结了我院建院以来党建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凝练的良好经验。楚艳霞同志在发言中重点总结了我院基层党支部一贯扎实、严谨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高杨对民生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对民生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业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在明年举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上,诚挚邀请民生学院在大会上做工作经验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