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金融、国贸、经济等专业召开学期表彰会



作者:刘思萱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10日,2010级金融、国贸、经济、2011级金融四个专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学期表彰会,辅导员李臻老师参加。


    会议对在2011-2012学年中成绩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保持稳定的同学进行表彰,2010级金融学卢东央、2011级金融学付瑞等5名同学获得成绩进步奖; 2010级经济田一君、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张站、2010级金融学张兴威等15名同学获得成绩稳定奖。

 

     李臻老师对获奖的2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热水袋和手套等奖品,鼓励大家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表彰会,调动了同学们争当榜样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对同学们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