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院报网络电子报(学院版)正式开通



作者: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前段时间的积极筹备和试运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网络电子报(学院版)于2013年1月5日如期开通,正式实现了院报的数字化、网络化、电子化。读者只要登陆学院网主页点击右上角“电子院报-学院院报版”或登录网http://mspaper.henu.edu.cn/即可阅读院报内容。


    院报网络电子报(学院版)不仅在版式编排上和院报纸质报纸保持完全一致,达到了纸质版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具有往期查询、版面导航、下载搜索等功能,能够与读者实现良好的互动交流,读者只需点击期次和版块,即可在线阅读详细内容。


    此次院报网络电子报(学院版)的开通适应了网络信息时代的阅读需求,开拓了院报宣传平台,这将成为学院联系师生员工、省内外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要纽带以及展示学院对外形象和塑造学院品牌的新窗口,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学院内外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