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后勤中心召开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后勤中心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月20日,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1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院新校区3101教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李华出席,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

    

    院后勤中心主任秦仲平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后勤工作思路。

    

    副院长李华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获得后勤优秀工作人员、服务标兵的工作人员表示祝贺。颁奖仪式后,获奖代表仇正俊、张磊同志进行了获奖感言。


    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在讲话中,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工作付出的努力与贡献,他希望后勤中心在新的一年中克坚攻难,奋力拼搏,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新的业绩,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同时他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