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2013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十佳院校



作者:张曼滋 图片: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4月26日,第四届河南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调查评选结果,我院获“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十佳院校”荣誉称号。院长施昌海出席本次论坛,党政办主任李国民代表学院领奖。


    作为地方性独立学院,我院紧扣应用创新型办学定位,坚持以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满足人民多样化、优质化的教育需求为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民族复兴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振兴的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近年来,民生学院汲取百年河大历史文化底蕴,融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实干助力、创新加速,把提高质量作为核心任务,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把教育梦和“中国梦”紧密融合在一起,主动迎接高等教育的挑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走出一条特色办学之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2012年报考学院的考生达到录取计划的2倍,文理科录取分数分别高出省定分数线43分和55分。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比率达到20%以上;2013年应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形势更加喜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出现了同一宿舍6位同学全部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优异成绩。学院学生在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挑战杯、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全国、省部级赛事中累计获奖达一百余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