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播音主持专业王钰昊同学在全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11208114900


微信图片_20211208114855


  近日,由上海体育学院联合“优酷体育”共同举办的“优酷体育杯”第四届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拉下帷幕,我校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钰昊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篮球组季军。


  此次大赛邀请国内体育解说、播音主持等相关领域优秀的解说员、主持人作为评委阵容,并在优酷体育全程直播。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优酷体育”提供的解说岗位(签订解说劳务合同)。


  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积极参赛,赛况激烈。王钰昊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发挥自身专业水平,在复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全国篮球组季军的优秀成绩。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传播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结合”的教学特点,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专业自信,充分展示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此外,也为传播学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