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徐楠 摄影: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3-1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143_副本


  3月11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西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贡振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部署及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双校区并行下本单位推进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高金光对西校区建设工作和双校区并行下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如何促进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赋能新质生产力谈了学习体会。他谈到,当前形势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加快高等教育包括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显紧迫。2024年,我们要加快赋能新质生产力,推动科传学院高质量发展,具体要做到“三个围绕”:一要围绕科教兴国战略,调整优化学科布局;二要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三要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


  高金光强调,新发展格局,“发展”是核心,“循环”是关键,“学生”是根基。我们要弘扬“乐业竞进、勇争一流”的校风,坚决摒弃惯性思维,敢想敢干敢试,做到谋一事、干一事,努力干成一事,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2024年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走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每一步,为河南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与会同志实地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西校区一期工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