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1-06  责任编辑:刘昊

  1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段富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高金光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从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这三个问题中把握其中的内涵精髓,核心要义;要牢牢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要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具体部署的8个方面,做好8个突出,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好安全篱笆,在新的一年把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更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