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新媒体五强 优秀新闻(新媒体)作品的决定


  各党总支:


  2023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挖掘潜力,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舆论氛围,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一年来,学校新闻宣传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外语学院等8个单位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孟文华等38人为“先进新闻工作者”,马言语等64人为“优秀通讯员”,微博@河南科传校园、微信公众号:青春科传、抖音:科传小外 等15个新媒体账号分别为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五强荣誉称号,《全国第五,财经类第一!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刷新”软科排名》等28件作品为优秀新闻(新媒体)作品。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把握好“十个坚持”,高质量实施好“六大战略”,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学校创建“科技底色,传媒特色,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新媒体五强 优秀新闻(新媒体)作品名单


  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