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学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吴金鸽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4-01-16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校纪委书记段富力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高金光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从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这三个问题中把握其中的内涵精髓、核心要义;要牢牢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对反腐败斗争的具体部署,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好安全篱笆,在新的一年把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