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到我校西校区现场办公



作者:叶森  来源:开封日报  时间:2024-01-04  责任编辑:徐楠

新校区照片


  根据开封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月4日,开封市市长李湘豫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办公。他强调,示范区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善于发现机遇、抢抓机遇、创造机遇,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好开路先锋的标杆和示范。


  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雅鸣,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和市领导穆宏地、肖文兴、苗琛等参加现场办公。


  当日,李湘豫来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西校区建设一线,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李湘豫指出,学院西校区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开封城区高等教育资源布局,加快郑开科创同城,带动开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封市委、市政府将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各方形成合力,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示范项目、标杆工程,凸显开封的现代范、国际范。随后,李湘豫来到大河锦悦城(一期工程),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叮嘱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湘豫强调,要奋力冲刺“开门红”。突出关键领域,精准扩大有效益的投资,激发有潜能的消费,形成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抓好重点时段,抢抓春节消费旺季,持续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加大春节前后企业稳岗稳产力度,扎实稳定经济运行。强化政策激励,全面落实我省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政策措施,并探索实施针对性举措,大力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要全力以赴拼项目。强化项目储备,坚持谋划储备项目常态化,做到谋全、谋细、谋实,持续充实项目储备库。强力推动签约项目拼落地、开工项目赶进度、投产项目抢达效,持续释放投资拉动和产业带动效应。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强化创新引领,发挥创新平台众多的优势,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加速集聚,破解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抓实产业招商,引进一批延链补链企业,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全供应链融通的完整产业体系。优化发展环境。用好叠加开放平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承载力。深化“三化三制”改革,提高运营管理市场化、专业化水平。要常抓不懈守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五查一打”专项行动,加大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消防、化工企业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粮油供应充足、物资保障到位、市场稳定有序。同时,扎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信访稳定和兜底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