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举行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标段封顶仪式



作者:徐楠 摄影: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1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1212170748_副本


DSC08171_副本


  瑞雪初霁,我校新校区项目一标段主体结构成功封顶。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举行封顶仪式。校党委书记高金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金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郑大建科咨询板块副总、项目总监郭宪义,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中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高永强,学校、开封市、示范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各参建团队管理人员、工友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中原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国强主持。


  高永强、郭宪义分别代表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致辞。


  基建处处长董大勇代表学校向参建单位、监理单位、所有关心支持项目推进的领导和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新校区项目是河南省及开封市重点建设项目。新校区地处郑开同城核心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礼乐相生、无界交融”的新一代外向型传媒校园,极大拓展我校的办学空间,优化育人环境。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及示范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辛苦付出,项目一期一标段提前15天实现全面封顶目标。后续的建设任务更艰巨,技术要求更严格,管理要求更规范,推进要求更精细。各参建单位要拼搏实干强担当,锚定目标抓落实,努力将新校区项目打造成为一流精品工程。


  新校区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一标段包括教学组团一、教学组团二、体育场、看台及本标段包含的室外工程(包含道路、广场、供水、雨污水管网等)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