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入围项目进行国内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入围项目


  2.2项目编号:ZB2023-026


  2.3招标范围(服务范围):


  (1)协助办理各项业务备案手续;

  (2)代拟和发布招标公告;

  (3)代拟和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招标文件;

  (4)协助审查潜在投标人资格;

  (5)协助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和答疑;

  (6)协助组织项目考察;

  (7)协助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

  (8)接受投标报名、组织开标和评审;

  (9)代拟评审报告和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

  (10)发布中选公示、协助签订合同;


  (11)办理与招投标代理业务相关的其他延伸服务。具体服务内容按每个招标项目具体委托事项确定。


  2.4服务方式: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经评审后进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


  (2)若有招标项目,招标人将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中按照程序随机抽取招标代理机构服务一定数量的项目。


  2.5入围数量:6家。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起最长不超过三年。每年进行一次评审,对不符合要求的备选库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动态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时间不足3年的,以实际成立年限提供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一年的需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企业完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6投标人应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备案资格(提供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


  3.7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与投标企业有劳动合同,须出示自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8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禁止投标(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之日前(开标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核查为准)。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已入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2020年)”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入围本项目,合同服务期内若入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自动退出招标人本轮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31日至2023年11月6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综合办公楼9419办公室(学校东校门南侧)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携带资料:


  (1)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2)营业执照;(3)2020年、2021年、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格式自拟);(5)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材料;(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格式自拟);(7)代理机构网上备案及公示截图(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8)拟派负责人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9)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10)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等资料。


  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均须逐页复印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特别说明:以上条件为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的资质初审条件,仅作为发放招标文件依据。凡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其具体投标资格由评审小组根据投标文件判定。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2023年11月20日09:00整(北京时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综合办公楼9519会议室(学校东校门南侧);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地 址:开封市龙亭区金明大道北段

  联系人:王老师 尚老师 李老师

  电 话:0371-23885989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