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龚砚庆 史长来 通讯员:连鹏飞 黄新钰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刘昊


  金秋好时节,菊香满汴梁。在全省上下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迎来第24个中国记者节之际,11月7日,河南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是新闻战线加强自身建设、解决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内强队伍素质、外树队伍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改进新闻宣传、提高引导水平的良好契机。过去的一年,全省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等重大主题宣传,推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等一批重点报道,充分展现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的政治担当。


  今年是开展“三项学习教育”的第20个年头,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将开拓新形式、丰富新内容,进一步激励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勿忘人民”的新闻精神,切实提高新闻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河南新闻事业健康发展。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工人日报河南记者站、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的生活、河南工人日报、青年时报、医药卫生报、中原铁道报、开封日报、开封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和省、市新闻单位共14家媒体的记者、编辑代表,以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作为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组织的实践基地首场活动,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习穆青,增强‘四力’”主题展和穆青主题书法展、海报展、手工展,深刻感悟穆青同志“勿忘人民”的坚定信仰和奋斗不止的高尚品格,在践行“四力”中学习前辈精神,继承光荣传统,练就过硬本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