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充分做好第39个教师节表彰庆祝工作,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职业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


  二、组织领导


  为统筹安排好教师节表彰大会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特成立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高金光

  副组长:郭 津 郑逢斌

  成 员:庞安超 王天仕 王 艳 吕银弟

   司 玉 贡振国 段富力


  三、主要任务


  (一)奖项征集

  开展荣誉称号、表彰奖励征集活动。各部门(学院)汇总本单位员工自2021年转设起至今获得过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相关行政主体单位颁发或授予的各类荣誉称号或表彰奖励人员名单(填写附件1),审核后于9月1日前附证明材料统一报送人力资源部(9534),联系人:黄俊丽。

  牵头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落实单位:全校各单位

  时 间:9月1日前


  (二)奖项评选


  开展校级7项奖项评选活动。对在学校事业发展、改革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各奖项评选单位于9月6日前将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报送人力资源部(9534),联系人:黄俊丽。

  牵头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落实单位:教务处、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

  时 间:9月6日前


  (三)氛围宣传


  在行政楼、教学楼及其它有条件的标志性建筑上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LED字幕滚动等方式营造节日氛围,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醒目位置闪耀。

  牵头单位:党委宣传部

  落实单位: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总务处

  时 间:9月10日前后


  (四)表彰大会


  1.活动时间:9月10日(周日)下午15:00

  2.活动地点:大礼堂

  3.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4.会议要求:

  (1)全体人员于14:40前到达大礼堂,各单位根据座位表安排本单位人员集中观礼。

  (2)领奖人员上衣需着白色衬衣,下裤着黑色长裤,其余观礼人员着装得体。

  牵头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落实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总务处

  时 间:9月10日

  5.任务分工(见附件2)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3年8月28日

  附件1 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荣誉信息征集表.docx

  附件2 教师节表彰大会任务分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