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新聘任中基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吴金鸽 信息来源:吴金鸽 发布日期:2023-09-22

  为筑牢新聘任中基层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9月21日下午,校纪委组织新聘任的35名中基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长司玉、纪委书记段富力出席会议。

  段富力对新聘任的中基层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白;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和“签字背书”制度,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各种制度,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要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忧患意识;要勇于担当作为,从自身做起,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用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第一责任人代表朱利娟从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身体力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工作,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个方面向组织表态。

  基层干部代表吕永飞表示,要始终以较强的政治意识,高度的工作热情,努力推进学校发展;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自觉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司玉作总结,她说,在座的中基层干部都是经过学校精挑细选的骨干,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提升执行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把科传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