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州经贸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9-21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1_副本


  9月20日下午,郑州经贸学院教务处处长褚吉瑞、副处长高扬等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教务处处长李俊、副处长李辉、胡威威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李俊首先对郑州经贸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近年来的小学期、教师上课达标考核、高质量就业促进办法等主要改革举措等。褚吉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郑州经贸学院建校历史与人才培养现状,指出希望两校有机会进一步相互学习,继续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育教学管理方面深化交流。

  

  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设置、数字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通识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学校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近年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