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恩 摄影: 王恩 任伟  来源: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刘昊

24a0546bb9b6f1c184808793cb09977_副本


  9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恩主持会议,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伟到会指导,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恩就支部工作进行交流,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党支部工作状态,未来活动规划等,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党员们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交流学习心得。接着任伟就近期党支部、个人学习、生活、联系群众等方面让同学们逐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要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口号喊,要落到实处,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多走入同学之间,了解同学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学会“吾日三省吾身”,要懂得“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