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星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91515251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915152519_副本


  9月14日下午,融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按照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认真开展。

  

  会前,融媒学院党总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体党员应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上学期融媒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对不足之处作了深刻的检视和剖析。随后,融媒学院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强信念之基,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强务实之举,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强担当之魄,做科学发展的开路人”和“强化律己之心,做廉洁从政的干净人”四个方面进行今后整改方向的汇报。

  

  会后,融媒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穆青展,并在穆青展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