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畅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2_副本


  9月1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治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结合学校要求,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全体党员分小组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同志都能以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的态度互相批评,并能够胸襟坦荡接受批评意见。

  

  外语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