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创建于2003年,其前身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民生学院。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更名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主办方为河南日报社。


  学校推出教师上课达标考核、辅导员达标考核、教师一人一招、组建青年教师科研团队等措施,大力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开展“小学期”教学,开设游泳必修课、心肺复苏必修课等特色课程;举办学生品牌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促进学生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均衡发展;着眼学生需求和社会需求,从考研、考公、招教、自主创业、择业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在软科“中国民办高校排名”中,学校排名全国第五,财经类第一。学校已成功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新校区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岗位任职条件


  (一)招标采购员


  1.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


  3.具有5年以上工程类招标采购或工程造价咨询类工作经验;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特别优秀的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网络管理员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网络管理相关工作五年以上,具备一定的网络技术基础,熟练掌握网络设备、服务器、安全设备的安装、调试与运行维护;


  3.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特别优秀的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安装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的安装工作经验,熟悉工程建设安装和调试流程,能够对项目的安装和维护工作进行现场管理


  3.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或岗位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


  特别优秀的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9日上午12点至6月25日下午17点。


  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msxyrlzyb@126.com。


  (1)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份。


  (2)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3)从业资格证、职称证扫描件或照片。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3.资格审查:由学校人力资源部对上述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二)面试


  面试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与体检


  校人力资源部与用人单位通过面谈、函调等形式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奖惩等情况。考察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及要求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体检。


  (四)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结果、体检报告,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五)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薪酬待遇按相应岗位薪酬标准发放,享受我校的保险(五险一金)、各项福利待遇(餐补、通讯补、工会福利、定期体检等)。


  (六)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监督电话:23990699,监督邮箱:hnkcjw@163.com。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咨询电话:(0371)23832215


  重要提示:若因其他原因导致招聘事项变更,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官网公告为准,应聘人员须特别关注。


  附件1:报名信息表.docx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