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学校社会知名度,激发师生创作热情。以多形式、多角度的视频作品,展现学校风貌,更好地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在学校招生宣传中发挥合力,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开展“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校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3日——2023年7月14日


  三、作品类型


  (一)短视频横竖屏均可,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


  (二)微视频以横屏为主,画幅比例为16:9,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视频分辨率应在1080P及以上,帧率不低于25fps/s,画面干净、清晰、流畅、不抖动。格式为mp4、mov,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4G。视频画面中不能带角标、水印。


  四、数量分配


  各学院每周至少5条视频。由各学院宣传员负责作品投稿工作,投稿时间:每周四下午5:00前。


  五、征集内容


  视频内容可为学校的人文、感人事迹、有趣事件、优美风景等,记录校园生活点滴,展现科传学子学风淳厚、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但内容需完整充实,生动,突出重点,通俗易懂。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示,同时向“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日报、顶端新闻客户端等推荐发布。


  六、投稿方式


  (一)由各学院推荐专家教授、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等录制视频,报送党委宣传部。


  (二)由参与者自发拍摄,投稿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kcxcb@163.com。


  (三)由参与者自发拍摄,自行上传至本人微博/抖音/快手,加话题“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并定位学校地址发布。


  七、奖项设置


  优秀组织奖3名 证书、1000元奖金

  一等奖3名 证书、手持稳定器

  二等奖8名 证书、运动手环

  三等奖15名 证书、音响

  优秀奖若干名 学校定制纪念品


  八、注意事项


  (一)紧扣“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主题,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创意性强。


  (二)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三)报送作品电子稿时以“单位/姓名+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命名文件名;二级文件夹内包含视频和文案(word文档),视频按作品名+作者姓名排序,如**+张**。文档需填写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