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冲刺辅导讲座和四级模拟考试在线报名的通知


  一、大学英语四级冲刺辅导讲座


  为帮助我校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外语教研部(一)将面向全校学生于6月3日和6月4日,开展四级冲刺辅导专题讲座。该讲座旨在通过针对性强的专题真题讲授以及技巧总结,帮助学生解决“听力难、阅读难、翻译难、写作难”等一系列现实问题。


  讲座结束后,学生结合讲座中学到的解题思路以及技巧,自行强化训练一周;一周后,外语学院将组织学生进行考前四级模拟考试(6月10日)。通过讲座讲授-强化练习-四级模拟考,层层递进,助力我校学生顺利通过2023年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讲座由大学外语教研部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主讲,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时间模块授课内容主讲教师授课教室
6月3日(周六)8:00-9:50翻译翻译题型简介及做题技巧潘红彬艺术楼报告厅(7号楼一楼,可容纳300人)
6月3日(周六)10:00-11:50阅读理解(四选一)四选一题型简介及做题技巧刘芳艺术楼报告厅(7号楼一楼,可容纳300人)
6月3日(周六)3:00-4:50阅读理解(选词填空、长篇阅读)选词填空、长篇阅读题型简介及做题技巧孔瑞艺术楼报告厅(7号楼一楼可容纳300人,)
6月4日(周日)8:00-9:50写作写作题型简介、写作技巧、经典句型杨国景艺术楼报告厅(7号楼一楼,可容纳300人)
6月4日(周日)10:00-11:50听力听力型简介及做题技巧高文梅艺术楼报告厅(7号楼一楼,可容纳300人)
6月10日(周六9:00-11)四级全真模拟测试线下全真模拟测试部分大英教师语音室(暂定)

  


  同步直播平台:


图片1


  二、四级模拟考试在线报名


  本次四级全真模拟测试一共设置650个名额,主要针对即将参加考试的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考试结束后,教师进行批改并将结果反馈给考生。本次模拟测试将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先报先得,报完为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4号下午5点。(PS:参加报名又弃考的同学,第二年禁止再次报名!)


  扫码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图片2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日中午12点开始报名,报完为止。


  后续讲座相关复习资料以及模拟测试详细通知,将通过QQ四级辅导群通知给大家,请参加讲座及报名模拟考试的同学们务必进群,辅导群QQ:806565734。


图片3


  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团队教师简介:


  高文梅:女,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教龄14年,擅长听力技巧分析与讲解,所任教课程顺利通过学院课程达标考核。曾多次获得省教育厅信息化大奖赛二等奖及三等奖,参与省级项目两项,主持的厅级项目曾获一等奖。


  孔瑞:女,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教龄11年,精通四六级阅读各类题型,主要担任《大学英语读写译》等课程,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南省二等奖、河南省第九届翻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高等教育组二等奖


  潘红彬:男,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教龄13年,对于英汉翻译有着颇深的研究和独到的理解,曾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二等奖,2017年河南省翻译协会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2019年度“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三等奖。




  杨国景:女,讲师,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教龄9年。大学外语教研部(一)主任,先后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翻译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河南省词汇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等荣誉。


  刘芳:女,讲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龄8年,长期从事四六级、考研英语、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荣获2018年、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并多次获得校级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