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刘昊 摄影:李世鹏 连鹏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6-25  责任编辑:刘昊

DSC09386_副本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高金光、郭津、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吕银弟、司玉、刘道衔、吴国胜在主席台就座。庞安超主持会议。


DSC09359_副本


  会议应到代表136名。实到代表126名,符合规定人数。


DSC04885_副本


  高金光宣布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DSC09422_副本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党费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DSC09487_副本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两委”候选人名单。

  

  高金光宣读了大会纪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