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王丽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6-12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 2_副本


图片 3_副本


  6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5号教学楼51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活动。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收获与体会。

  

  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教学科研实际,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优势学科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学院审计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指导思想,以跟进学习的坚定态度、勇担当使命的责任担当、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商学院党总支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大局,深入研判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直面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教育引导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认清新形势,回应新期盼,应对新挑战,从细处入手、实处发力,抓牢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