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建设教育强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高阳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6-09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090920311_副本


  6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奋力建设教育强国”主题教育党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率先垂范作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为全院师生授课。

  

  讲座中,孙永胜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出台规划,推动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把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

  

  体育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