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和项城融媒体中心共建大学生融媒实践基地



作者: 融媒学院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3-06-06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06085641_副本


  6月5日上午,我校和项城融媒体中心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共建大学生融媒实践基地。实践基地的正式落地,标志着双方携手推进融媒教育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传媒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我校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贡振国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将大大丰富学校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促使学生有效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从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项城融媒体中心主任田维林在致辞中表示,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使双方在传媒教育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通过共享资源和优势,共同推动融媒体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传媒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60608570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606085657_副本


  会上,河南日报社周口分社社长方化祎,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爱玲共同为大学生融媒实践基地揭牌,贡振国和田维林代表双方签署了实践基地协议。我校聘请项城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段祥群、闫小巍、李凤丽、文晖担任业界导师,并颁发了聘书。

  

  据悉,这次与项城融媒体中心的合作是我校融媒学院小学期实践教学和一线媒体单位的首次深度交流,之后的一个月里我校师生将融入一线媒体工作中去,进行节目策划、新闻采访、节目制作等全方位的学习。项城融媒体中心实践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高质量实践平台,促使他们在传媒行业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成长和锻炼。这次合作的成功落地,为我校在实践教学环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培养新型传媒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河报社周口运营中心总监于扬,项城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我校融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