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与南京大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李瑞青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3-27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27010942_副本


  3月25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与南京大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南京大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管夏青婷,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和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李臻对大易文化体育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做简要介绍,她说,校企合作可以实现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精准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能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广阔空间,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就业平台。

  

  夏青婷在致辞中说,大易文化体育公司作为南京篮球体育运动市场主流大品牌,市场份额高、发展态势优,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协议和体育学院一起发挥好实习基地的作用,合作共赢。会上,大易文化体育公司还针对公司人才招聘与岗位需求做了介绍,为到场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价值观、管培生发展前景、公司薪资福利待遇等。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继续深度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