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 朱慈君 摄影:  来源: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  时间:2023-04-03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5_副本


图片1_副本


  3月31日,校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开封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举行。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勇、开封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仕平等出席授牌仪式。

  

  李向勇在致辞中说,本次校企合作,对于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提升、实践能力培养以及市场适应能力的增强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既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又加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期待通过未来双方共同努力和不断深化的合作使本次校企合作开花结果。

  

  吕仕平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为我校学生在就业中提供了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在找工作时要打开视野,寻求利于自己未来发展的最优平台,工作中要保持学生时代的拼劲,珍惜在校园的时间,提升自我,为未来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我校为开封居然之家颁发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本次活动标志着科传学院与开封居然之家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学校建设,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