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举行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张斯涵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4-20  责任编辑:刘昊

1_副本


  4月18日,我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来股份)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来股份综合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丽、综合管理中心信息部总经理周相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等出席签约仪式。

  

  陆丽在致辞中说,中来股份将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性融合。

  

  王新收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此次签约能够充分优化校企双方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合作优势,让我校学生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