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来科传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05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112_副本


  6月2日上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丁帅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领导高金光、郭津、庞安超及医学院刘彬院长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在接待室,双方领导就小学期实践教学、学生见习实习、教学医院建设等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高金光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开封市人民医院对学校医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医学院学风纯正,毕业生考研、就业率喜人,充分践行了学校高质量就业政策。学校非常重视医学院发展。贵院具有强大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 ,在技术、人才、平台、硬件、品牌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信我们双方携起手来,深入合作,一定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崔巍详细介绍了开封市人民医院发展历史、重点学科、硬件设施和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他特别强调,医院拥有高学历、高职称、专业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皮肤科、骨科、心内科等省市重点学科。医院正在向“教学医院”转型,医院上下一定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支持科传学院医学院发展。

  

  会上,董事长郭津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医学院院长刘彬就人才共同培养、教学医院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具体事宜与崔巍和马今朝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庞安超、刘彬及医学院教师带领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实地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据悉,我校医学院学生将于6月6日前往开封市人民医院进行小学期实践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