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赴新密市郑煤集团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郑芊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01174517_副本


  6月1日,校领导庞安超带队赴新密市郑煤集团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就业和医学院深化医教协同工作。郑煤集团总医院常务副院长吴国伟等陪同调研。医学院院长刘彬,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庞安超一行参观了郑煤集团总医院的院区及部分科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庞安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刘彬介绍了医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表示医学院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核心,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加大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吴国伟介绍了郑煤集团总医院的概况、人员结构、人才缺口和需求等方面,他表示对“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表示支持,希望后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议现场,郑煤集团总医院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并且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代表关于就业方向、工作内容、规培计划、薪资待遇等实际问题,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子前来应聘。会后,郑煤集团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对我校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据悉,郑煤集团总医院是新密市的龙头医院,拥有21个科室以及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200余套,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卫生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提供实习平台,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