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推进暨新一届校友启动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刘昊

DSC02238_副本


DSC02265_副本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转眼又到了一届学子学成毕业之时。近日,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暨新一届校友启动会于913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高金光、庞安超,医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芊主持。

  

  会上刘彬院长首先对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与2023届毕业生的点点滴滴,言语间充满了对毕业生的期望。随后他通过各项详实的统计数据,全面介绍了近几年的考研、就业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对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2023届毕业生带着坚定启程,选择正确的前进方向;带着母校的期盼,在未来的旅程中超越自我、成就梦想,一起向未来。

  

  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生代表,考取南开大学的19级药学孟瑶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科传的学习生活,畅谈在奋斗中的收获和成长,感谢母校培养,感谢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希望即将毕业的科传学子在未来的路上更加一帆风顺!20级护理学李元昊表达了对学姐学长的祝福,感谢他们提供的建议,未来将坚定自己决心和成功的信心,接好学长学姐的接力棒。

  

  紧接着医学院特意为2023届毕业生发放了一份由学院设计定制,以院徽为主题的T恤和钢笔的毕业纪念品,为每一位医学院毕业学子留下了一份独家记忆。

  

  在校友证发放环节,校领导、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为5个考研明星宿舍、考研搭档颁发奖牌,并为毕业生赠送校友证。毕业生纷纷表示,校友证是学生与学校情感的纽带,一张小小的校友证既是凭证,也是承载着母校与我们的未来之约,代表着盼归盼聚之情。

  

  此去山高水长,我们盛典相送;归来少年不改,我们整装相迎!本次活动传递了医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认真总结,不断积累,不怕困难,坚定自己内心的目标,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饱满的状态奔赴下一场山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