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得多项殊荣



作者:刘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6-01  责任编辑:刘昊

1

2

3

4

5

6

7


  5月30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得多项殊荣。

  

  经过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资格审查,专家集中评审,网上公示等流程,授予我校2020级广告学一班,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授予我校3D-609宿舍和7#-501宿舍“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授予我校医疗协会“河南省文明社团”称号;授予我校人文学院法学教研室华鹏,融媒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李姣“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授予我校2020级广告学一班宋莉婷,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郭家任,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苏赛金,2019级通信工程一班孙茂茂,2020级药学一班余瑾儿“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授予我校党群工作部李世鹏老师“河南省文明网民”称号。

  

  《通知》希望我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我校号召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