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党支部体育学院召开“学习榜样 追光前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高阳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5-31  责任编辑:刘昊

党总支学习会_副本


  5月30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 追光前行”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重看《榜样7》专题节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

  

  《榜样7》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重温《榜样7》节目,体育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这些鲜活的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的服务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见贤思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