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作者:总务处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刘昊

  连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四不两直”方式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基础,确保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


  “购进的食品有没有索证索票?”“每天的食品及时留样备检是否到位?”……5月29日中午,校领导郭津等在食堂前厅后厨,察看食材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卫生清洁等情况,并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与餐饮公司现场负责人、总务处餐厅值班同志当场核对。


  总务处、餐饮公司负责同志表示,要严格落实省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求,巩固向好态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对照《河南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强化自查自纠,进行问题梳理与难题排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改进作风的诚意、贴心服务的暖意以及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