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暨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会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刘昊

  5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暨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庞安超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的各项工作。要精准摸排离校学生信息,明确离校要求,将工作做细做实,为毕业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平安到家。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通过人性化的管理和贴心的服务,引导学生感恩爱校、满意离校。


  会上,学生处处长侯云杰就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毕业典礼流程、各单位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布置,对毕业生安全离校风险点进行了梳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分享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典型案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