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总务处举行防汛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庞柳青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3-05-25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525151145_副本


  为增强校园防汛安全意识,提升我校防汛应急处置能力。5月25日上午,校总务处举行防汛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工程师任红丽进行授课。校总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中,任红丽结合多年来丰富的一线防汛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的图片资料、真实案例分析,从防汛基础知识,防汛中注意事项,防汛材料与装备和防汛应急预案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在汛期如何有效做好校园防汛工作,避免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发生。

  

  在互动交流环节,任红丽同校总务处、保卫处同志结合我校防汛具体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对制定校园防洪应急预案,校园积水点治理,排涝设施养护,紧急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总务处、保卫处表示要履行好学校防汛安全职责,继续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防汛预案进行调整和完善,提升学校防汛能力,全力做好校园防汛工作,切实保护好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