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马骁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5-24  责任编辑:刘昊

  5月7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赛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包括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及艺体(含高职)类三个类别的考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赛区共设9个考场,我校共有529名学生报名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共有99人荣获各级奖项,其中来自外语学院的严莉莉、人文学院的贠李涵、人文学院的李佳欣等3人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于6月3日参加河南赛区决赛;张银芳等16人荣获全国二等奖;钱欣悦等27人荣获全国三等奖;马铭慧等53人荣获省级优秀奖。


  据悉,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由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承办。在学校相关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外语学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安排大学外语教研部负责组织学生报名和赛前辅导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