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王俊杰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3-05-16  责任编辑:刘昊

1_副本


  5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部署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云录首先针对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总结,并就即将开展的调查研究拟定了课题台账,他号召广大骨干教师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高效、高质量。

  

  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等就如何提高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这一重要课题,纷纷献言献策,深化交流研讨,集思广益,学院将提前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方案,保障就业工作机制化、长期化、精准化,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