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刘昊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3〕174号),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名额


  (一)推荐对象:我校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近五年获得过本奖项人员不再推荐。


  (二)推荐数量: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限推荐1名。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在全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从事教育管理工作8年以上,担任学校(单位)领导管理工作5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年龄在55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近5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结合所从事的教育管理工作,近5年来,在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参与(排名前3位)完成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


  三、申报程序


  各单位自愿申报,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填写附件1,并于5月29日下午17:30前报送人力资源部(9534室),对应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msxyrlzyb@126.com。


  联系人:黄俊丽  联系电话:25553799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docx

附件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2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