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在博洛尼仓储店开展设计沙龙活动



作者:刘一丁  来源:设计学院、艺术学院  时间:2023-05-22  责任编辑:刘昊



  5月21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博洛尼仓储店举办设计沙龙活动。沙龙邀请到知名企业以及行业内著名设计师相聚在一起,围绕设计、就业、创业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职场心得和经验,为学生就业提供岗位和帮助。设计学院名誉院长李建设以及设计学院领导、教师和应届毕业生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中,李建设将设计的意义和价值作为切入点,跟与会人员分享了在设计道路上的经验。各界企业精英和著名设计师从目前市场对设计师的需求为切入点,对设计行业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修养、设计专业的现状和前景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学生们了解了设计专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许景耀分享了他求学、创业,求职的历程和心得。


  本次沙龙活动用优秀设计师、企业家答疑解惑、现身说法的方式,让学生增强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