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的通告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3-05-22  责任编辑:刘昊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疏散和处置能力,学校定于5月25日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一、演练时间:

  

  2023年5月25日 16:00-17:00

  

  二、演练地点

  

  8号公寓楼

  

  三、有关事项


  (一)根据演练要求,演练期间将会燃放烟幕弹、设置起火点、拉设警戒线、进行灭火和人员疏散等行动,并有演练车辆和人员集结。


  (二)请在校师生员工不必恐慌,保持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请勿聚集围观,车辆尽量避开演练区域行驶和停放。请全体师生员工不要拍照和误报警情,并且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保卫处


  2023年5月22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