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会



作者:岳姚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5-2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519185603_副本


  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会。

  

  会议宣读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递交了德师风自查清单,并围绕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后的个人感想展开发言,谈学习体会。会上还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世锋强调,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为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