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团支部开展 “赓续穆青精神,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5-2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520131203_副本


  5月20日上午,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团支部开展“赓续穆青精神,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学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再次集体学习了穆青精神。作为记者,他秉笔直书,作为党员,他为民立言。穆青心中始终有大局——最广大老百姓的利益。老百姓的利益在什么地方,他就在什么地方。穆青用心去倾听百姓的呼声,汲取百姓的智慧。他用一生坚持对党忠诚;也用一生诠释勿忘人民。热爱祖国、勿忘人民的民族情感;顾全大局、立场坚定的政治觉悟;实事求是、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堂堂正正、别无所求的高尚情操就是穆青的新闻实践和新闻生涯所凝结而成的“穆青精神”的集中体现。

  

  在活动中学习,在交流中传承。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