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担当的传媒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皓博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刘昊

6a810fd36ae4fb7b0438282a13da615_副本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担当的传媒人”主题党日活动。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著作中关于党的宣传工作论述的学习感受。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宣传工作重要指导思想等各方面内容,进一步检验传播学院党员教师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

  

  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切实实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院上下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