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宋禹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5-10  责任编辑:徐楠

_DSC7391_副本


_DSC7415_副本


  5月9日,医学院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教育,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工积极分子和22级护理学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全体同志跟着解说员的讲解,全面了解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内容。同志们在馆内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重温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开封时的谆谆嘱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开封市档案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事例面前,用心倾听、用心学习,驻足交流,感受着红色精神教育。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使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总支书记郑芊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的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感受到直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各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核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