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



作者:张钰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5-10  责任编辑:徐楠

IMG_8768_副本


IMG_8810_副本


IMG_8843_副本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学生工作队伍前往开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肃立默哀,三鞠躬,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步入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幕幕开封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一份份文献资料、历史实物的真实呈现,一场场沙盘推演的全景展示,让商学院学工队伍深受教育。活动期间,大家在烈士陵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中,商学院还组织学工队伍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下一步,商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