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组织安全检查调研活动



作者:贾娜娜 陶吉峰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3-05-06  责任编辑:徐楠

DSC03779_副本


DSC04212_副本


DSC04036_副本


DSC04362_副本


DSC00510_副本


  4月24日至5月6日,学校组织全校范围的安全检查调研活动。学校将检查人员分为37个小组。校领导和部门、二级学院第一责任人带队,深入全校每个楼宇房间,每个场所部位,做了一次“拉网式”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中基层干部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4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检查调研动员会,校长郑逢斌主持并作动员部署。他谈到,安全检查一定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杜绝走马观花,应付了事。检查要不留死角盲区,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各检查组要把这次大检查当作一次宝贵的基层调研机会,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师生心声。

  

  各检查组严格落实学校部署,采取随机检查的方式,对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学生宿舍、体育馆等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各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影像、文字全记录。检查完成后,形成文字汇报资料,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检查调研工作总结会。37个小组组长对调研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校领导认真聆听了汇报情况,并提出要求。党委书记高金光对安全检查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谈到,这次活动组织很及时,成效很明显,建议很合理。针对检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整改方案,真正做到整改到位,责任到人。郑逢斌针对检查、调研中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