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李瑞青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4-28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428184432


  4月26日至28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查看宿舍生活、安全情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走访过程中,李臻、孙永胜分别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以及当前学习情况,并引导大家要合理规划好个人的学习与生活。提醒学生近期天气变化较大,流感增多,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当好个人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以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让丰富多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体育学院将持续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